Sunday, May 8, 2011

8 May 2011

唉~
这个月真的是不够钱用咯。。。
钱真的很难收。。
真的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靠自己赚到钱、不必每天跟爸爸妈妈伸手要钱。。
虽然现在是有做工,但是还是收不够钱。。
不过我打算上了大学,能适应大学生活、所有东西都处理好了就开始做些网上生意。。
可是这些都是一个计划,要看当时的情况怎样先咯。。。我都还不知道我会被派到哪里去。。唉。。。

今天帮我爸爸印机票时发现我订错时间!!!!晕啊~~~
结果弄了大约一小时多才搞定。。
过后我打给我妈妈告诉她我订错机票的时间。。结果要订过。。
我妈说没关系啦。。。有钱才还我。。。
可是我并没有要跟她拿机票的钱。。况且今天是母亲节~我根本就更不应该跟她拿钱。。。
我反而应该要请我妈去吃喝玩乐~虽然我们几姐妹的资金有限。。但我们还是可以过个很开心很窝心的母亲节~
突然好想我妈妈。。。
妈妈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人。。
无论什么时候她都会无时无刻,无条件为她的孩子们付出。。
这并不是每个母亲都做得到。。。但我妈妈她做到了!!
我爱我妈妈!!母亲节快乐~

我也祝所有的母亲,母亲节快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