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24 Jan 2011

今天不是我的天。
做什么事都不对~很不开心~
今天下午我的宝贝打给我,他问起我要送他怎么样的生日礼物。。
我却说不出话来。。
我有想过要送他什么。。
但是,我没机会去买。。
我想给他惊喜。。
感觉生他是觉得我不在乎要送些什么给他。。
当他说:“你生日我送你电话,可是你却没送我生日礼物。”的时候,心里突然有种不舒服的感觉。
我突然有个想法,就是不要他买给我,我还他钱。
才说出去,就吵架了。
我知道他明天来是为了要跟我庆祝生日,可是我却说要还他钱。
感觉上好像是不要他的礼物。
我并不是这个意思。
有时候我就是口快,没想过说出来了别人怎么想,结果我好像是伤到他了。。
我还是很乱,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。
或许我真的是太敏感了。。
听他那么说,我真的错了。
对不起宝贝。
我不是故意那么说来气你的。。
我真的是口快。。
我知道你真的是为了跟我庆祝生日所以没回家看妈妈。
可是,我却那样对他~
真的很对不起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