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26 Jan 2011

昨天是星期二,是我休息的唯一一天。
然后早上十点自动起身了。
为什么会那样呢?都已经是休息天了啊~怎么我还会那么准时起身?
嘻嘻~因为我的宝贝来槟城找我~
为什么呢?
因为要一起庆祝生日啊~
宝贝是21号,而我是27号~
所以。。就一起庆祝咯!!
宝贝送我一粒电话和一个手镯。
电话是Samsung Champ,手镯是玛瑙。
两样我都好喜欢哦~^^
可是我却还什么都没送到宝贝~
讲起来真的很愧疚。。
但我已经有想到要送什么了^^
昨天我们先去e-Gate的道吃一餐,算是为对方庆祝生日。。
虽然没蛋糕,但我还是很开心。
吃完后我们前往Queensbay因为我要买新年衣~^^
到了那里我们就直接去爱一看衣服。
后来我买了一件裙和一条裤~一共八十八块钱^^
过后就看到有人摆摊。。就是这时候我看到那摊子有卖手镯。。
看了很喜欢。。
刚开始宝贝是不让我买,因为怕我养成乱花钱的习惯。。
但是最后宝贝还是送我了~是上了紫色、红色和橙色的玛瑙~嘻嘻~
过后走着走着没地方去,我们就去1st avenue找宝贝的妹妹。
本来以为可以在那里看电影,但是那里的电影院没开。
这时候肚子又饿了~就跑去prangin mall吃东西,顺便看看我要的鞋子还有吗~
很可惜,我跟它没有缘~唉~
吃了东西,宝贝说想看戏,我们又跑去gurney。
哇~整天东跑西跑的。。哈哈!
终于在gurney看了"Season of the Witch"。
满意了~
我的星期二就这样圆满结束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