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16 Feb 2011

哇~~新的一个月终于开始咯~
这个月我有好多事做哦~

第一,我要学车。
昨天是我第一次去学车。
不懂是uncle太勇敢还是我~
尽然第一次驾车就从大山脚st.anne那里驾到北海五角钱的tol,再从那里驾去大山脚的jusco~
哈哈~真是很好玩。。
第一次驾那么远的路程已经算厉害了吧?O(∩_∩)O哈哈~
开始时我自己也是吓到~哈哈~不过真的很好玩,只是脚酸咯~
uncle说我三月十五号可以考了,可能看我厉害咯~希望可以顺顺利利过关~


第二,成绩要出了。
哇~这个是最经典的~好怕哦~
不懂会拿到什么成绩。。不过我还是会接受任何结果。。
不论好坏~^^
希望上天保佑。。赐我力量~好让我不必那么害怕~^^

第三,情人节礼物和宝贝的生日礼物。
我终于想到咯~是个很可爱,很花心思和时间的礼物~
不过有点对不起宝贝~
生日过那么久了还没收到礼物。。哈哈~
不过,我答应他的就一定做到~
所谓慢工出细活~^^我相信宝贝会了解的~
虽然我明白他也是很好奇,很紧张~哈哈~
就让他紧张吧~他收到时一定很开心的~(∩_∩)❤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